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

<公告>2010年10月24日 百人油漆愛滿牆

百人油漆愛滿牆

找到存在的價值你也可以不一樣

賺錢不是唯一的目的    捐錢也不是社會責任的完成

這二句話我個人非常喜歡,這是亞都飯店總裁嚴長壽的創作書「你可以不一樣」中摘錄,

話意中,會有股感同身受的心情,不知你的感受是如何呢? 與大家分享!

常常會聽到有人說: 等我以後賺很多錢時,我再來捐錢做善事。

等我以後退休時,我再來去幫忙做志工、、、

以前也曾經有過這樣的想法

但是,當我認識〝弘化〞以後,再也不這麼想了~~~ 因為在弘化發現自己的價值

捐工 ...捐工... 我 們 要 捐 工 .................. 百 人 油 漆 愛 滿 牆 ..............

 快來報名唷...03-3330900

時間:10/24 (星期日)上午8:30 ~下午完工才能走

地點:弘化懷幼院  (全院區房舍)

目的:粉刷孩子快樂的天堂~ 溫馨 + 夢幻 + 甜蜜..... 太棒了!

預計採用這二色的組合 .... 超耀眼

別緊張.....這是我夢想中的怨婦咖啡屋啦 ....ㄏ ㄏ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